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杨毅:厄文愚蠢 种族压迫不是不上班的借口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厄文组织球员电话会议,提议球员们拒绝复赛。包括湖人中锋霍华德等人表态支持。对此,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进行了猛烈抨击。他表示,厄文和霍华德等人的立场很愚蠢,种族压迫是一直存在的,这并不能成为不去上班的借口。史密斯还表示,如果球员们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担心健康,因此拒绝复赛倒还情有可原。

 

史密斯表示:“我完全不同意他们的立场,甚至觉得他们听起来很愚蠢。我当然尊重现在发生的一切,作为一个黑人你无法不尊重这一切。但厄文和霍华德你们这些人,如果你们是因为担心新冠肺炎疫情而不想复赛,对此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权利,关心自己的健康,关心自己爱人的健康,那是不同的问题。”

 

史密斯随即话锋一转:“然而,如果你是因为种族不公、警察暴力这样的问题而说我们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复赛。这些事情都已经存在多少个世纪了啊。如果这都能够成为不工作的理由,那么从来都不应该有人去工作了。”

 

史密斯继续表示:“现实情况就是你必须得去工作。厄文,你本来就受伤了,本来就是赛季报销了。霍华德,你要放弃赢得总冠军的机会来进行抗议?没问题,但亚当-萧华从来没有阻止过你们为此而发声啊。我相信他们的言论也都是发自内心,但那不是不去工作的理由。现实就是,种族压迫早已经存在,并且在今年夏天之后会一直存在,在一年之后、十年之后、二十年之后都将一直存在。在我们这样一个社会里,任何一个觉得种族不公会被彻底根除的人那都是在自欺欺人。你总得面对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不是你不去上班的借口。你完全可以一边抗议,一边上班。”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