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厄文反对复赛有私心 因被阻止去奥兰多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已经确定7月底复赛,但厄文带头反对,还是带来了一些变数。

 

当地时间64日,NBA的老板们在董事会批准了在奥兰多的复赛方案。一天后,这个方案也在球员工会的会议上通过。据悉,身为球员工会副主席的厄文也投了赞成票。但是最近,他接连组织会议,带头反对复赛。

 

他的前队友、ESPN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爆料说,厄文之所以出尔反尔,是因为有私心。

 

“过去910天发生了什么变化?从我听到的消息,以及我绝对相信的东西,就是NBA和球员工会告诉凯瑞他不能去奥兰多。”

 

停摆前,厄文因为动了肩部手术宣布赛季报销,也不会在复赛中上场。而这次NBA复赛,对于每支球队的出行人数有着严格限定,厄文多次询问他是否可以随队去奥兰多。

 

之前,帕金斯就批评厄文摇摆不定,反复无常,为联盟添加了不必要的麻烦。

 

现在看来,如果厄文真的是因为不能去奥兰多而坚决反对复赛,那就未免太自私了。过去,厄文无论在骑士还是在凯尔特人,都因为性格反复孤僻、难以和球队友好相处等毛病而被大加指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