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厄文要NBA全面改革 近100位运动员响应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瑞-厄文两次组织召开球员会议,质疑联盟的复赛方案,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也曝光了更多关于这些会议背后的*。

 

据了解,的确有越来越多的球员响应了厄文和布拉德利,他们第一次开会有大约40人参加,第二次就增加到接近100人,包括著名的黑人田径运动员、在墨西哥奥运会上行“黑权礼”的民权人士约翰-卡洛斯。

 

这群球员已经形成联合会,他们的诉求也是多方面的。比如要求联盟上下对实现社会公平改革投入更多资源,包括总裁办公室、老板、管理层和工会。众所周知,虽然NBA是以黑人为主的联赛,但在管理层以上,白人仍是主流。

 

除此之外,他们还对复赛的一些具体措施提出质疑和要求,比如现在佛罗里达不断增加的感染风险;球员的保险问题;以及额外的受伤风险。

 

在这些球员给ESPN的联合声明中,他们表示:“受够了!”黑人被压迫了数百年,他们不会再对此沉默。

 

“我们正在与最重要的问题作斗争:我们不会再接受被忽视的种族不公;关于我们的健康和幸福,我们也不能再被蒙在鼓里;我们也不能再看不见那些历史上阻止我们做出正确决定的经济动机。”

 

目前,NBA已经与球员工会进行接触,商讨如何合作和应对,寻找共同立场,尽量说服更多的球员参加复赛。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