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厄文反对复赛很愚蠢 罢赛将是灾难性错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厄文带头反对复赛,但是在NBA业内,绝大部分人还是主张应该复赛,否则结果不堪设想。

 

大嘴巴克利认为如果赛季被取消,那么说明一些球员很愚蠢,球员不仅将失去金钱,而且也失去了平台。

 

他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认为这将是愚蠢的,原因有两点。”

 

“第一,如果他们不打比赛,那么他们将在人们的视野中消失,脑海中消失。”

 

“就像勒布朗,他是全世界最著名的运动员之一,但如果没有NBA赛季,他就没有存在感。所以,这就是我说的从视野和脑海中消失。”

 

还有一点原因,“他们会损失数十亿的金钱,而这些钱,他们可以用来回馈自己的社区,做一些好事。所以,如果不打比赛从哪个角度来说都不好。”

 

所以,他很不理解厄文的想法,“我不知道凯瑞(厄文)和德怀特(霍华德)在说什么。但如果不打比赛,将是一个灾难性的错误。”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