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迪斯尼负责NBA复赛饮食 或允许其他球员观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的复赛计划受到了一些球员的反对,但是相关的部署仍在继续展开,今日,迪斯尼方面也透露了一些关于复赛的安排措施。

  众所周知,当前恢复赛季最重要的是如何保障球员的人身安全,特别是防疫方面,饮食将成为日常重要一环节,根据迪斯尼方面的一位知情人透露,届时饮食将全部由迪斯尼方负责。

  美记者基斯-史密斯称,他从迪斯尼乐园的消息人士那里得到透露,所有食物将全部由迪斯尼方的烹饪团队来负责准备,同时会附带一些免责条款。球队和球员可能也会提供私人的厨师来准备食物,但是来自外面的食物订单是非常受限制的。

  除了NBA外,职业足球大联盟也将在迪斯尼乐园展开他们的比赛,据知情人透露,足球大联盟方的负责人已经告诉迪斯尼方,在封闭在园区期间,他们很乐意让NBA的球员来出席他们的比赛,但NBA方面尚未表明他们是不是也欢迎足球大联盟的人来看他们比赛,但知情人认为,在这方面双方或许将达成一定的协作。

  另外,迪斯尼方会专门安排对员工进行NBA识人训练,以明确到底是哪些球员和人员,而日常进出将由迪斯尼方的安保和NBA的安保两方共同监管。

  另外,迪斯尼方届时会安排特别入口给NBA方的家人,但最终决定还是NBA方来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