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谈丁彦雨航:本赛季无法出战 先把伤养好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之后,丁彦雨航再也没有出现在CBA赛场,他的去向问题一直被人们高度关注。近日,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接受山东著名媒体人郑晋采访时谈到了与丁彦雨航有关的话题,巩晓彬表示,丁彦雨航将铁定无法出战本赛季剩余的CBA比赛,双方目前仍在谈判当中。

  “(丁彦雨航)这个赛季肯定打不了,现在他伤病的恢复还需要时间,一直在进行检查也一直在康复,这个赛季的话时间也来不及了,球队也没有和他进行太多的合练。我觉得他现在主要的任务还是直接恢复,先把伤养好。”在谈到本赛季丁彦雨航能否出战时,巩晓彬这样说道。

  目前CBA复赛后各队的参赛名单已经出炉,山东西王队的名单当中确实没有丁彦雨航的名字。在这种情况下,丁彦雨航下赛季的归属,同样值得关注。对此,巩晓彬表示:“应该说现在都在谈,大家都是往好的路上去争取,小丁也比较明确地表态说,如果山东队需要的话自己愿意回来,所以对我们来说就是包括后期的对他的伤病进行评估,包括一些合同的细节,大家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上次的交流也非常不错。”

  丁彦雨航出生于1993年,场上位置是小前锋,他曾经两度获得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也帮助山东队打进过CBA总决赛。本赛季丁彦雨航没有出现在CBA赛场,在此期间他一直在努力进行康复,也始终保持着个人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