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更多球员退出复赛 核酸检测或出现多例阳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奇才前锋贝尔斯坦和开拓者前锋阿里扎两个人预计会退出奥兰多的复赛,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球员决定不参加比赛。

 

根据NBA此前的规定,当地时间623日是球员决定是否退出复赛的截止期限,球员可以决定自行退出,而免于联盟的任何处罚。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根据他的了解,在未来2448个小时内还会有更多的球员决定退出复赛,“不会就是现在的数字,还会有更多球员决定不参加在奥兰多举行的复赛。据我了解,一些球员已经有这样的意向,他们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决定退出。”

 

“还会有更多球员,但不会是大规模的。”

 

他同时表示,NBA从明天开始对各队球员进行核酸检测,而联盟已经做好了多名球员结果会呈阳性的准备。

 

“他们预计可能会有多名球员感染病毒,然后相关的隔离程序已经设置好,就是让他们远离球队,进行14天的隔离,开始康复过程。之后,经过一定的程序之后,决定他们是否康复,可以重新加入球队。”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