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射手决定不参加奥兰多复赛 奇才全力支持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奇才前锋戴维斯-贝尔坦斯决定不随队前往奥兰多参与复赛。对于他的这个决定,奇才队表示了明确支持。

 

贝尔坦斯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他目前场均拿下15.44.5篮板1.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4%,排在全联盟的第7位。贝尔坦斯在过去曾经两次受到前十字韧带的受伤,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为了保险起见,贝尔坦斯决定放弃随队参加奥兰多的复赛。

 

奇才目前排名东部第9位,距离第8的魔术还有6个胜场差,根据规则,奇才只有追到4个胜场之内才可以和魔术打附加赛,按照现在的情况,他们的希望非常渺茫。

 

奇才队对于贝尔坦斯的决定表示了全力支持,贝尔坦斯有可能参加球队在华盛顿的集结训练,但不随队出征奥兰多的复赛,如果奇才没有获得附加赛名额,他们在复赛只会打8场比赛,贝尔坦斯会损失每场7.5万美元,合计60万美元的收入。不过对贝尔坦斯来说,保护自身的健康将是重中之重,在之前的预估中,贝尔坦斯有望在今年自由市场开启后,拿到不低于1500万美元的年薪。

 

目前贝尔坦斯是第一个表示不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