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超级神射引强队哄抢 湖人绿军均有意贝尔坦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期临近,各球队的交易流言也多了起来,根据最新消息,多队要抢奇才的贝尔坦斯。

  上月,奇才总经理谢波德对媒体表示称有意在今年夏天续约贝尔坦斯,但这依然改变不了现在他成为潜在的热门交易目标的态势。据悉,包括76人、湖人、老鹰、掘金、凯尔特人都想得到贝尔坦斯。

  27岁的贝尔坦斯是一名前锋,擅长投射,本赛季他取得较大进步,场均贡献15.4分、4.9篮板,外线投篮命中率达43.4%,场均8.6次出手三分球。

  当今NBA的潮流就是大个球员要会投篮,显然,对于任何一支需要投篮的球队来说,贝尔坦斯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他当前是到期合同,就算交易来没有什么好效果,今年夏天他也会成为自由球员,这对他的下家来说没有什么负担,做交易的风险较小。

  报道此消息的是NBC体育,当前奇才对什么样的报价会有兴趣还不清楚,NBA圈中对贝尔坦斯未来的合同行情也是比较看好的,大部分人认为他的下一份合同可以拿到15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水平,甚至更高。

  从追求贝尔坦斯的球队名单来看,多为强队,且不乏争夺总冠军的队伍,如凯尔特人、湖人。只有老鹰一支球队是排名倒数的重建队伍,现在也不清楚贝尔坦斯本人对这些交易流言是什么态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