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空场裁判最好戴耳罩 贝弗利会对你狂吼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仍在全力讨论关于恢复赛季的可能性,而不少人也是发表自己的意见,提供各种思路,比如快船主教练里弗斯。

  在最近的视频采访中,里弗斯聊到了如果在空的球馆比赛,裁判可能会受到球员更多的“*扰”。

  “你最好给裁判们都佩戴上耳罩,因为每个人都会向他们大声咆哮!贝弗利那可不是和你开玩笑的!”里弗斯如是说道。

  显然,NBA如果在当前形势下想恢复赛季,就必须保障所有人的安全,球迷自然不可能被允许现场看球,毕竟聚集人数太多,对防疫工作是严重影响。而在空的球场比赛,虽然少了观众的加油助威,但是这样也会造成场上人员说话声音的放大,毫无疑问,球员的声音肯定会比平时的比赛来得更加大声。

  众所周知,在NBA比赛中,许多球员都会和裁判有争执,一些吹罚上的不同意见会导致他们冲裁判嚷嚷,在有观众的球馆里,可能这样的声音没那么明显,如果现场比较安静,球员的咆哮必定刺耳许多。里弗斯虽然是开玩笑的口气,但说的确实有一定道理。

  目前NBA仍在计划先恢复训练馆的开放,只有球员训练充分了,实战才会更好地避免受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