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称嗅觉仍未完全恢复 彻底恢复或需要一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戈贝尔本人透露,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他的嗅觉目前还没完全恢复。

  戈贝尔在接受媒体LEquipe采访时说,“我的嗅觉回来了,但是还没到100%,”戈贝尔说,“我跟专家交谈,他们告诉我完全恢复可能要一年时间。”

  戈贝尔说他还没有开始五对五的分组对抗,但是为了保持健康,他一直在独自跑步、拳击和游泳训练。据报道,他和队友多诺万-米切尔的私人关系已经修复了,两个人目前没有矛盾。

  戈贝尔是在3月12日雷霆和爵士的比赛中被检测出感染上新冠病毒,随后联盟叫停了全部赛事。在感染两天前,戈贝尔开玩笑触摸了每一个麦克风和录像机,在患病后,他的队友米切尔也被确诊。不过在3月27日,戈贝尔就已经痊愈了。

  在4月份,有消息称,因为新冠病毒导致他和米切尔关系紧张,戈贝尔承认两个人一段时间内后没有讲话,之后戈贝尔捐赠了50万美元,以帮助前线抗击疫情的人员们。

  月底NBA即将重新集结,爵士也将准备前往奥兰多参与复赛,目前来看,戈贝尔和米切尔都将代表爵士出场,之前的患病没有影响到两个人目前的训练状态。

更多关于"戈贝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