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担心疫情蔓延 但只有大规模扩散才叫停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新冠疫情在佛罗里达州和全美国肆虐,但是NBA复赛的决心没有丝毫动摇。



  当地时间本周五,NBA和球员工会宣布他们已经完成所有复赛细节,将会如期在奥兰多复赛。

  总裁萧华表示他们很担心现在疫情的蔓延,“我们越来越担心,不仅是因为佛罗里达的情况,而且是整个国家的局面。我们在奥兰多设计了隔离区域,本质上来说,就是将我们和外面隔开。”

  “我们绝对相信隔离区里面比我们要安全。但是,这里的情况和平常不同。”

  萧华表示他们轻易不会停止复赛,只有疫情在隔离区大规模扩散的时候,才有可能停止整个联赛。

  之前,NBA宣布在一共302名检测球员中16人中招。萧华透露,这16人的情况都不严重,“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安慰。”

  不过,美国的第二波疫情来势凶猛,不容乐观,这也给未来的复赛带来了一些变数。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