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CBA推荐:四川山东或上演打铁大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一阶段四川五粮金樽 VS 山东西王



  比赛时间:2020-6-27 16:00

  四川队上一场以76-88输给山西队,球队的表现不佳。复赛以来四川队其中3场比赛输足2场,仅赢下实力较弱的天津队,四川队的整体实力较弱。四川队由于两名外援无法回归,目前全华班作战实力肯定大打折扣。四川队内较为知名的孟达也因伤缺席,目前要靠年轻球员打天下,不过队内也没有实力出众的球员,他们还得依靠整体作战。


  山东队目前在联赛中的战绩为20胜13负,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9名,战绩还算不错。山东队的内线深度不俗,吴轲,贾诚和陶汉林都有不错的篮板以及护框能力,不过山东队整体内线进攻技术显得较为粗糙。山东西王男篮上一场以84-93不敌福建男篮,复赛后首次品尝到连败的苦果。山东队上一场既没有防住对方的内线进攻强点,自己在组织及串联方面较弱,整体的进攻节奏把握不好,出手时机也不是很恰当。山东队的得分效率太低,面对福建队的比赛中甚至出现篮下上空篮不进的情况,最近两场比赛山东队得分都没有破百,缺少外援以及小丁让他们的进攻能力大幅下滑。

  两队的进攻能力在联赛中都属于倒数的水准,山东队近期自己进攻状态不佳,不过他们有内线优势能够限制住四川队的进攻,支持山东队小胜。

  胜分差推荐:山东队胜6-10分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CBA 四川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