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NBA共计检测302名球员 有16人结果呈阳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正在对全联盟的球员进行检测,在测试的302名球员中,有16人测试结果呈阳性。



  这一消息是NBA官方和球员工会共同联合声明发布的,在这一天,所有球员都需要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最终有302人接受检测,其中有16人确诊呈阳性。

  在此之前,已经有部分球员被曝出确诊,分别有步行者球员布罗格登,国王球员希尔德、贾巴里-帕克和莱恩,热火的小德里克-琼斯,以及之前报道的掘金的约基奇等球员。此外还有两名太阳不知名球员确诊。这些球员需要被隔离至少48小时,之后需要继续接受新冠的检测,直到连续两次检测结果都为阴性后,才可以解除隔离。

  根据联盟最新的规则,球队需要在7月1日之前确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的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名单。如果有球员或者工作人员出现确诊,他们必须要在迪士尼接受隔离,一旦球员无法继续复出,球队也可以签下三年级以下的球员来顶替他们的位置。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