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根为刘炜执教首秀打100分:他会做个性化布置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CBA常规赛一场比赛中,上海队经过鏖战以85比75战胜广州队,取得了赛季重启之后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前中国男篮著名后卫刘炜已经拿起战术板,开始执行起主教练的职责,这场胜利,也可谓是送给刘炜执教首秀的最好礼物。



  赛后,上海队球员李根在接受访谈时大赞刘炜,并表示给他的执教首秀打100分。“(我给刘炜)打100分。能在一天的时间里让球队从三连败到获得一场胜利,结果是最好的证明。至于过程,大家都看得到。”

  在战胜广州队的这场比赛中,李根砍下了10分,他对队友也进行了称赞,“今天这场比赛队友们很棒,大家都很好的贯彻了刘指导的战术意图,大家要学会分享球,把空间站得很开,在简单的战术配合里面寻找自己的机会。”李根说,“队友们从防守到进攻都做得不错,今天展现出很不一样的一场比赛。(虽然)后半段我们又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是不管怎么样,现阶段赢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需要的。”

  此外,在谈到刘炜执教的话题时,李根表示,因为刘炜了解每个人的技术特点,所以他会在执教的时候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刘哥非常了解每个人的技术特点,会根据大家的一些特点,进行一些相对于个性化的布置。”

  当被问及与刘炜沟通的话题时,李根如是说道:因为刘哥在打球的时候就是一个很愿意沟通的组织后卫。现在当教练了,看到的问题更不一样了,跟大家说得也更多,我觉得这挺好的。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我们能从这场球开始,重新振奋起来去面对比赛。”

更多关于"李根 刘炜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