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38+11广厦逆转单外援上海 麦卡勒姆29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222019-20赛季CBA联赛迎来复赛后的第三个比赛日,1530分广厦对阵上海的比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广厦队完成了末节11分的逆转,胡金秋成为广厦最大功臣,他们以95-90战胜上海。四节比分分别为:26-1917-3214-1738-22(广厦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厦队:胡金秋3811板,孙铭徽158助,赵岩昊12分,刘铮10分。

 

上海队:李根126板,罗旭东11分,麦卡勒姆29109助。

 

比赛相关:

 

上一场比赛对阵同曦,“广厦三少”赵岩昊、胡金秋、孙铭徽先后在进攻端接管比赛,最终广厦也是大胜对手。上海队目前阵中只有麦卡勒姆一名外援,但张兆旭的伤愈复出还是提升了他们的内线实力,但上海队今天是背靠背的比赛,想必会对他们造成一些影响。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广厦队进攻打得行云流水,胡金秋在上海队篮下予取予求,首节比赛他就44砍下13分。而上海队方面小外援麦卡勒姆孤立无援,李根也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打完,广厦26-19领先上海。

 

次节比赛,场上风云突变,李根连续强吃李京龙得手,之后他的半截篮也中。而麦卡勒姆也是越战越勇,他的突破给广厦队的防守带来了较大的困难。罗汉琛一条龙突破上篮助上海反超场上比分。赵岩昊三分命中,但麦卡勒姆马上连投带罚连得4分,半场打完上海队已经是以51-43领先广厦。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赵岩昊罚中两分,麦卡勒姆马上跳投命中,胡金秋篮下连续命中,孙铭徽强行中投命中。但广厦在防守端却无法防住上海队,张春军里突外投也是连得4分,鞠明欣三分命中,罗汉琛半截篮也有。三节打完上海68-57领先广厦。

 

末节比赛,刘铮三分得手,胡金秋空切挑篮命中,广厦将分差迫近。上海队进攻效率下滑明显,大秋篮下打成2+1追平比分,之后的一个回合,赵岩昊极限抢断,由刘铮完成反超一球。此后上海队再未能掀起任何波澜,比赛结束,广厦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广厦:孙铭徽、赵岩昊、刘铮、胡金秋、苏若禹。

 

上海:罗旭东、麦卡勒姆、蔡亮、李根、董瀚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