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斯科拉暂无退役打算 将签意甲球队继续征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提起路易斯-斯科拉的名字,中国球迷耳熟能详,昔日他在NBA和姚明做过多年队友,而后他也登陆过CBA赛场,披上了山西、上海等队的战袍。在离开CBA之后,斯科拉前往欧洲打球,不久前,这位已经年满40岁老将发布声明,离开了意大利篮球甲级联赛的米兰队,并且不排除就此退役的可能。



  近日,关于斯科拉可能退役的消息终于有了定论,据阿根廷当地一家名为El Clarin的报纸确定,斯科拉决定不退役,他将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接下来他将签约意大利篮球甲级联赛的另外一支球队瓦雷泽队。

  另外有消息表示,斯科拉之所以做出继续自己职业生涯的决定,也和他想要连续第五次站上奥运会男篮比赛的舞台有关。因为新冠病毒疫情,东京奥运会被推迟到了2021年进行。

  1980年4月30日出生的斯科拉,在场上司职大前锋。作为一名早已在欧洲篮球赛场成名的南美技术型内线,斯科拉在27岁才登陆NBA赛场,并在火箭队与姚明的搭档中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离开火箭后,斯科拉又效力于太阳、步行者、猛龙、篮网等队。

  2017年7月,斯科*陆CBA赛场,加盟了山西队,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2017-18赛季CBA全明星阵容。效力山西队期间,“钻石”场均贡献27.7分、13.8个篮板、3.4次助攻的不俗数据。

  2018-19赛季,斯科拉转投上海队,该赛季他在常规赛中场均获得30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19.7分、10.1个篮板、2.8次助攻。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已经年近不惑之年的斯科拉仍然有着出色的状态,他带领阿根廷队一路杀入决赛,最终输给西班牙队获得亚军,这位39岁老将场均交出17.9分、8.0个篮板、1.8次助攻的成绩单。

  离开上海队后,斯科拉选择回到欧洲篮球赛场打拼,加盟意大利篮球联赛老牌劲旅米兰队。本赛季这位老将场均上场时间虽然只有18.9分钟,仍能贡献11.2分、3.2个篮板。

更多关于"斯科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