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庆幸NBA确诊少 还没定好应对大规模感染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与球员工会宣布他们已经敲定了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复赛的计划,而在经历首轮球员筛查之后,一共测出了16名冠状病毒阳性的感染者。



  萧华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疫情仍在,但NBA必须接受现实,寻找妥善的复赛方式。

  “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学习如何与病毒共存。没有哪一种方案是能保证绝对安全的。”他说。

  “我们不能无休止停赛下去,我们必须适应和改变。我相信我们创造的隔离区会比外面安全。但复赛肯定也不能回到原来的生活。”

  “我们之所以要复赛,是因为在这个社会,体育很重要,在人们最需要团结的时候,它可以起到这个作用。”萧华说,“我在看了数据之后的结论是,我们跑不过这个病毒,我相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都得与之共存。”

  不管是萧华还是工会执行董事罗伯茨都说感染人数16人少于他们的预期,他们都感到很庆幸,萧华说他“如释重负”。

  他也说复赛之后如果有球员感染,比赛也不会在停止,同时,他们也在与卫生官员和球员一起商讨如果出现大规模感染该怎么办,但“现在还没有定论”。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