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尽力了!梅奥末节险率队翻盘 空砍32+10再创新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CBA常规赛辽宁与浙江的比赛当中,辽宁队最终90-101不敌浙江队,遗憾遭遇失利。本场比赛,尽管辽宁队大多数球员都比较低迷,但外援梅奥依旧状态不错,得到32分10篮板3助攻的两双数据,本场表现出色的梅奥,也是辽宁队为数不多的亮点。

  本场比赛梅奥是作为首发球员出场的,开场他就造成了对方的犯规,并且利用罚球完成得分。本节末段,梅奥在左侧命中了一个精彩的三分球,帮助比分落后的辽宁队将分差有所缩小,首节比赛梅奥是辽宁队场上为数不多的火力点,单节他就贡献了11分和5个篮板,表现出的不错的状态。第二节比赛,辽宁队在场上的状态依旧比较低迷,浙江队则是在外线频频得手将分差不断扩大,在这样的艰难情况下,梅奥利用个人能力完成了抛投得分,外线的出手也有命中,半场战罢虽然辽宁队落后了10分,但是梅奥个人已经拿下18分和6个篮板,是全队半场发挥最好的球员。

  下半场比赛,梅奥继续对浙江队的防线不断发起冲击,第三节他贡献了9分和3个篮板,依旧是辽宁队场上最为靠谱的进攻火力点,在队友们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梅奥帮助辽宁队将取胜的希望始终保留。到了最后一节,辽宁队终于开始了自己“惹不起”的状态,尽管梅奥在本节前半段没有太多的发挥,但是在本节中后段开始,他先是制造杀伤使得浙江队主力球员程帅澎被罚下,随后又完成了断球反击上篮,辽宁队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并且迫使浙江队请求暂停。最后时刻,梅奥的得分帮助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遗憾的是最终浙江队在最后两分钟再次将分差扩大,辽宁队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

  全场比赛,梅奥一共出场39分钟,贡献了32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此外他还有3次助攻和3个抢断,发挥十分抢眼,是辽宁队发挥最好的球员。尽管今天辽宁队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梅奥的好状态还是非常值得称赞,接下来辽宁队还将会面对东道主青岛队,届时梅奥的表现将会十分值得关注,他的发挥也将直接影响到辽宁队接下来的战绩。

更多关于"辽篮 梅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