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蔡蔡】CBA解析:浙江广厦VS时代中国广州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浙江广厦VS广州

  时间:2020-06-28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广厦全华班面对双外援的北京,最终以100-87战胜对手,球队复赛后收获四连胜,表现非常出色,胡金秋、孙铭徽和赵岩昊三名本土核心的进步显而易见,刘铮和李京龙等人也在个别场次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广州上一场75-85输给上海,球队遭遇两连败,与上海一役,广州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糟糕,全场只有75分进账,投篮命中率只有4成,罚球命中率不到6成,刘丰博是这一场比赛中广州为数不多的亮点,出战25分钟得到18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厦以106-102战胜广州,即使交锋往绩再往前推,也是广厦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广州的整体实力与广厦有着不小的差距,且复赛后的表现不够稳定,广厦有李春江坐镇,本场比赛还是很有希望延续胜绩的,看好广厦。

  胜负推荐:浙江广厦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