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55分先生迎28岁生日 在酒店走廊被拍蛋糕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南京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迎来了自己的28岁生日,青岛赛区的球员酒店为杨准备了生日蛋糕与祝福灯牌,受疫情防控影响,同曦队成员们在酒店房间区的走廊陪伴约瑟夫-杨完成了庆生,杨最终也没能逃过球队传统,“惨”被蛋糕“袭击”。

  据了解,在复赛开始之前,青岛赛区的球员酒店就了解到CBA球队有生日会这一传统,并记下每一名将在复赛期间迎来生日的球员,为他们准备蛋糕与庆祝仪式,酒店的暖心之举值得点赞。

  随后南京同曦队俱乐部也在微博上发文为杨庆生:“Happy birthday @MIGHTYJO ,同时也特别感谢青岛海天体育中心酒店准备的蛋糕!”

  约瑟夫-杨本赛季代表南京同曦队出战33场,场均40.5分钟的上场时间排名联赛球员榜榜首,俨然成为球队劳模,并场均可以拿下35.1分、4.2个篮板和6.8次助攻,在上一轮比赛中,杨全场30投18中,三分8中5,14罚全中,砍下了个人赛季新高的55分助球队逆转广州,同时这也是联赛复赛后的个人单场得分记录,目前同曦队以14胜20负排名联赛第14,距离季后赛仅一步之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