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蔡蔡】CBA赛前解析:广东VS福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VS福建

  时间:2020-06-28  20:00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在易建联轮休且减少大部分主力上场时间的情况下,球队仍然以132-79大胜天津53分,球队复赛以来取得4连胜,4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39.75分,在今天中午广厦输给广州之后,广东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复赛不败的球队,且从复赛后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广东仍旧保持着非常可怕的统治力。

  上一场比赛中,福建120-111战胜吉林,球队取得2连胜,复赛之后4场比赛3胜1负,战绩算是非常不错了,截至发稿时,福建排在积分榜第12位,他们只领先身后的深圳0.5个胜场,落后前边的山西3.5个胜场,季后赛席位并不稳固,因此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幸好复赛之后,球队的三大主力:王哲林+劳森+陈林坚,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大胜福建30分,不过如今再度交手,双方的阵容还是有不小的差异,首先两队比起当时都少了一名外援,广东这边,周鹏在复赛之后复出,但赵睿因为违反防疫规定此役将被禁赛。

  两支球队过去的20次交手中,福建无一例外全部败下阵来,即使本场比赛赵睿被禁赛,但广东的整体实力依旧在福建之上,不过目前*已经直升至27.5,福建毕竟是要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球队,有一定的实力保障,且近期三员主力状态火热,广东缺少了赵睿,后场对于劳森的防守则需要头疼许多,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推荐广东赢球输盘。

  让分推荐:福建(+2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