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15+5难阻球队失利 全场仅1助攻错失扳平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当中,辽宁90-101不敌浙江,再次遭遇失利。本场比赛,辽宁队的国手后卫郭艾伦表现平平,全场只有15分5篮板入账,辽宁队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比赛的过程非常艰难,最终无奈输掉了比赛。

  在与浙江队的这场比赛当中,郭艾伦作为辽宁队的主力后卫先发出场。然而比赛开场后,辽宁队全队的状态都比较低迷,球队早早陷入大比分落后的僵局,浙江队在外线频频得分,令辽宁队有些措手不及。郭艾伦在首节比赛中段命中了一个底角三分球,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但是本节剩余时间里当中他的进攻尝试始终无果。比赛第二节,辽宁队的低迷得到了延续,本节全队只有14分入账,不过郭艾伦在比赛中投进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中投,帮助辽宁队拿下了第二节的第一次运动战得分,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这也是郭艾伦在第二节比赛的唯一得分,半场战罢他只拿下5分1篮板的数据,表现并不出彩。

  易边再战,郭艾伦的低迷还在继续,第三节比赛当中,他4次出手投篮无一命中,无论是三分球的尝试还是内线的突破都很难完成得分,而浙江队在这一节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甚至在一次暂停时直接扔掉了战术板,表达自己的不满。到了比赛的最后一节,郭艾伦的状态稍稍有所回暖,他完成了一次上篮得分,也多次制造了浙江队球员的犯规,并且通过罚球完成得分。本节比赛郭艾伦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表现不俗,辽宁队在第四节将一度接近20分的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郭艾伦甚至在和吴前 的拼抢当中倒在地上,这也足以看出他对胜利的渴望。但是在最后时刻,郭艾伦在反击中错过了扳平比分的一次出手,随即朱旭航的中投帮助浙江队重新取得了4分领先,浙江队随后将分差重新拉大,辽宁队也最终遭遇失利。

  本场比赛,郭艾伦一共得到15分,同时抢下5个篮板并送出1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显然很难令人感到满意。复赛后四场比赛,辽宁队已经输掉三场,本场比赛的失利,作为球队主力的郭艾伦难辞其咎,接下来面对青岛队、同曦队和广厦队,他的发挥将会更加值得关注,郭艾伦需要尽快找回状态,避免继续出现这样的低迷表现。

更多关于"辽篮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