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老总怒批球队表现:把精力多用在篮球上面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CBA复赛比赛中,辽宁男篮翻盘未果,最终以90-101输给浙江男篮,吃到复赛第三场败仗。赛后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怒批球队的表现,希望球员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篮球上面来。

  “一点看不出人家是打完背靠背的球队,把精力多用在你们喜爱并为之付出的篮球吧。”李洪庆在辽浙比赛之后更新了朋友圈,他怒批球员们的表现。

  此役辽宁男篮在前三节的发挥形同梦游,一度落后20分以上,虽然最后一节他们展开大反扑,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最终还是连续出现失误和投篮不进,以11分的差距输给了浙江男篮。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主教练郭士强在一次暂停时摔了战术板,批评队员们没有精气神。而输掉这场比赛后,辽宁男篮在4场复赛中已经输掉了3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对球员们的精神状态提出了批评,他表示:“(斗志上)这一点我非常不满,最后一节大家最起码精气神和斗志打出来了,挺好的。”

  两天之后,也就是6月29日,辽宁男篮将面对青岛赛区的东道主青岛男篮,他们能够走出低迷吗?

更多关于"辽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