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赛前曾商讨降薪事宜 郭士强返沈阳汇报工作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以来,辽宁男篮四战仅获得1胜3负的成绩,27日负于全华班出战的浙江稠州银行队之后,承受来自各方巨大压力的俱乐部高层连夜决定取消主教练郭士强的指挥权,暂时由外籍助理教练指挥球队。郭士强今天将从青岛返回沈阳,向辽宁省体育局领导汇报球队情况。

  CBA复赛开赛前,辽篮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但复赛之后,却输给广州、浙江稠州银行这样排名靠后的球队,特别是与全华班出战的浙江稠州银行一役,球队前三节斗志全无,郭士强甚至在暂停期间摔了战术板。

  输球之后,辽篮俱乐部高层承受了各方的巨大压力,连夜做出了剥夺郭士强指挥权的决定。辽篮俱乐部这一决定也向辽宁省体育局做了汇报,体育局领导也表示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据悉,球队战绩不佳,俱乐部和球队承受压力巨大,身为主教练的郭士强只能成为俱乐部减压的一个突破口。此外,目前辽篮队内的确存在一些问题,出征前,俱乐部与队员商量降薪一事,这多少对球员情绪上有影响。郭士强今天将从青岛返回沈阳,然后第一时间向体育局领导汇报球队情况,球队现在的问题到底出在哪。

  从目前情况来看,既然俱乐部已经做出剥夺郭士强的指挥权,那么他下课也是大概率事件。

更多关于"辽篮 郭士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