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CBA解析:四川队VS福建队 大王内线优势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一阶段四川五粮金樽 VS 福建豹发力



  比赛时间:2020-07-04 12:00

  四川队目前在联赛中的战绩为10胜27负,仅排名第17名实力较弱。四川队上轮联赛以73-78不敌北控队,球队的表现较差,四川队本场打得最出色的是左朕年,替补出场的他,拿下了26分外加7个篮板球。最近颇受关注的大学生球员袁堂文也表现不错,得到了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但是全华班的四川队整体实力还是较弱,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都不太行。四川队目前已经遭遇3连败,复赛以来仅仅面对全华班的山东队和全华班的天津队时能够赢球,其余5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

  福建队目前队内拥有劳森,他场均得分能够达到27分,个人攻击力较强。福建队三巨头上一场率队107-96大胜苏州肯帝亚,球队目前拿到两连胜。劳森上一场比赛是成为球队获胜的MVP,他得到30分5板9助3断的全面数据,陈林坚28分6板3助2断,同样非常全面,王哲林也有21分9板4助2帽入账。复赛以来福建队凭借劳森的出色表现,以及王哲林在内线的绝对优势取得5胜2负的战绩,对阵其他全华班球队时福建队有较大的优势。

  目前以四川队的阵容实力来看完全无法和福建队抗衡,四川队过去5次面对福建队都输球,而且四川队还是在有有双外援的情况下,支持福建队本场取胜。

  胜分差推荐:福建队胜10-15分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