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为爆粗口道歉:昨天比赛冲动了 并未针对谁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3日,辽宁队中锋韩德君更新了个人微博,对于自己在昨晚比赛中出现的爆粗口行为进行了公开道歉。



  “冲动了 下回改正”,韩德君在微博上写道。该微博附上了一段15秒的短视频,他本人并未在视频中露面,只是以辽宁队全家福为背景图,通过文字更迭的形式进行了道歉。韩德君表示:“昨天的比赛中,我有冲动的地方,但是我并没有针对谁……请大家不要断章取义……”

  昨晚辽宁对广厦之战的一次暂停中,辽宁队代理外籍教练马丁内斯对各主力布置战术。一直低着头的韩德君突然爆发,气愤地对着马丁内斯说道:“都他妈一打一,一打一!”他一边说着,一边挥舞着手臂,并对旁边工作人员递过来的水瓶不予理睬。

更多关于"韩德君"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