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复赛场均9.4助攻!袁堂文:我的偶像是保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CBA复赛第一阶段,四川小将袁堂文场均送出9.4次助攻。接受电话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偶像是保罗。

  “保罗一直是我的偶像,但现在我还有很多不足,对抗、投射能力都是短板,现在还是希望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和提高。”袁堂文说。

  袁堂文的表现也让四川主教练周金利对他充满期待,他说:“袁堂文训练十分刻苦,在疫情停赛期间每晚还要加练后卫技术,目前来看的确进步很大。他身体还是单薄了一点,在CBA的强度对抗还比较吃亏,而且优秀的后卫应该具备不俗的得分能力,因此他的投射能力还亟待提高,现在我们正在对他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如果这两点能够得到加强的话,袁堂文真的是未来可期。”

更多关于"四川 袁堂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