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将*时间上篮引名宿不满 哈达迪曾因此吐痰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CBA复赛比赛中,山东男篮以95-77大比分战胜四川男篮,但是最后时刻小将侯沛佐的上篮引起了名宿莫科的不满。

 

比赛打到最后,山东男篮已经大比分领先,取胜不在话下,此时四川球员投篮不中,山东小将侯沛佐却没有等到时间走完,而是继续运球推进至前场上篮,虽然这个球没有上进,但是引来了四川男篮助理教练莫科的不满。

 

比赛结束后,莫科走到中线的位置,很生气地朝着山东男篮的方向说着什么,发泄着心中的不满,但是很快被劝回。莫科是前八一男篮球员,本赛季加盟四川男篮,成为川军的助理教练。

 

如果是在*时间,大比分领先的一方在最后时刻不进攻,而是静待时间走完是球场上一条不成文的规定,但无论是在NBA还是CBA,偶尔也会有人没有注意去打破这条潜规则。

 

2015-16赛季常规赛,辽宁男篮客场对阵四川男篮,李晓旭在大局已定时依然选择投篮,由此让哈达迪怒不可歇,哈达迪甚至冲过去朝李晓旭吐了口水,此事引起了广泛争议。此后当双方在总决赛再度相遇时,哈达迪于首战开始之前向李晓旭致歉,李晓旭也原谅了哈达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