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罗宾逊被吹技犯伤心落泪 四川队:他误以为要停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四川男篮主场迎战广州男篮的比赛,最终四川男篮以104-99战胜了广州男篮。比赛进行到三四节节间,四川队外援托马斯-罗宾逊因坐在广告屏而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被吹罚之后他伤心落泪。

  四川男篮表示:他对于联赛技术犯规累计停赛规则不熟悉,误以为达到了停赛标准,考虑到了下场比赛对于球队的重要性,而他有可能无法出战,经过俱乐部的解释之后才逐渐恢复状态。

  最后四川队也表示坚决拥护联盟制定的相关规定,同时也感谢了所有人对俱乐部的关心。

  以下为球队原文:

  【说明】:在联赛第六轮,我俱乐部对阵广州队比赛三四节节间,球队外籍球员托马斯·罗宾逊因倚坐现场LED广告屏而被临场裁判员判罚一次技术犯规。因其对联赛技术犯规累计停赛规则不熟悉,误以为累次次数已到达停赛标准,考虑到下场比赛对球队的重要性,而他有可能不能为球队贡献力量而伤心落泪,经过俱乐部负责人与其解释后逐步恢复了情绪。

  赛后,部分自媒体随意揣摩,妄加评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针对联盟制定的相关规则,我俱乐部坚决拥护。同时也将加强球队管理,让球队全体人员熟悉和了解相关规则,控制自身情绪。再次感谢所有人对我俱乐部的关心。

更多关于"四川 罗宾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