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四川外援缺阵仍打得顽强 值得广东学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一场在吉林输球的郁闷,在这场大胜之后一扫而空。昨天,广东宏远在客场以123比100大胜四川男篮——前5轮双方已碰了2次,宏远在主客场双杀对手。



  这场比赛,广东宏远打得大开大合,在进攻端显得颇有威力。全队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阿联拿到31分和10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马尚拿到19分和8个篮板球,还有8次助攻、任骏飞拿到18分,威姆斯砍下1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球,苏伟和王薪凯分别拿到13分和11分。阿联表现优异,在拿到31分后他离历史第一更近了。现在,易建联的CBA历史总得分和CBA历史得分王朱芳雨只差59分。

  四川这场比赛也确实有很大劣势——他们的外援罗宾逊被禁赛。少了外援,的确让四川在攻防两端都受限不少。

  四川在这场比赛中只有第1节稍稍领先,双方在僵持完上半场之后,第三节一开始,宏远很快利用招牌式的快速推进和反击,把比分逐渐拉开。“少一个外援,真的在排兵布阵方面有很大的困难。”四川主帅尹逵说,“好好准备下一场吧。”

  尽管大胜对手,宏远主帅杜锋依然没有过于表扬球队,而是对对手给予了足够的尊重。“四川队有一名外援缺阵,但他们还是打得很顽强。”杜锋感慨,“四川队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还打得这么拼,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本周六,宏远将在客场挑战山东男篮。

 

更多关于"四川 广东 杜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