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集体出游遭质疑 官方回应:游览前景区已清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关辽宁男篮集体出游的照片在网上频传,并且这件事的影响力也通过社交媒体的传播不断发酵。社交媒体上一些声音认为,在CBA防疫工作如此缜密的背景下,辽宁队此时的大规模出游无异于与联赛所倡导的背道而驰。

  尤其是此前郭士强辞职离开辽宁队,全队为其送行时,郭艾伦有过未佩戴口罩,而遭到联赛警告的先例,这一次辽宁队的出游,是否再次违反了CBA相关防疫规定,引起了各方关注。

  7月6日,CBA官方对外发布了一则消息,表示辽宁队的此番出游是经过联赛方面申请,并且已经得到通过的,而且景区方面也告知并获得游客的理解后,采取了部分时间清空景区的措施供球队游览。这则消息也将网上球迷们的一些疑点化解开来。

  “CBA联赛复赛第二阶段,各支球队转战青岛赛区。短暂的休整期间,为保障球员的心理健康,在当地组委会及小青岛景区的大力支持下,景区告知并获得游客的理解后,采取了部分时间清空景区的措施供球队游览。昨日辽宁队通过CBA官方申请,在提前清空景区保证防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了游览。CBA珍惜来之不易的复赛机会,也会监督所有球队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保证后续比赛顺利进行。”CBA联赛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对于CBA官方发布的这则信息,同样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网友们也持两方面观点,一些人支持辽宁队的出游,认为赛会制封闭比赛的情况下,适当的出游可以起到缓解身心的作用,“哈哈,好,身心放松”有球迷留言道。

  也有一些球迷则对此并不是那么认同,“其他球队也没见这么需要解压”一位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留言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