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指导CBA解析:青岛国信双星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青岛国信双星 VS 深圳马可波罗



  比赛时间:2020-07-11 19:35

  青岛队上一场以3分之差输给广东队,球队目前遭遇6连败。上一场比赛青岛展现出顽强的比赛态度,全场比赛一直在坚持和拼搏。在首节落后15分,第二节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青岛队依靠着顽强的斗志硬生生地将分差追至6分。在第四节与广东队对攻,单节40-22一度将广东队逼至绝境。青岛队刘传兴是上场比赛得分和篮板均最高的球员,而张骋宇表现也很稳定拿到20分。青岛队目前以20胜1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1名,战绩尚可,目前还需保住季后赛席位战意可信。

  深圳队在上赛季排在联赛第四名,但是本赛季成绩不佳,目前仅仅以17胜2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3位,还在为季后赛的席位而努力。深圳队的阵容实力不错,内线拥有李慕豪、沈梓捷的双塔组合,外线有卢艺文、顾全和贺希宁,这三人得分能力也不错。深圳队主要的问题还是出在进攻上,赛季场均得分还不足100分,进攻稳定性不足。深圳队上一场以102-97战胜了南京同曦,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近期状态有回暖的趋势。

  青岛目前遭遇连败,而且他们是全华班作战,本场面对深圳队肯定处于下风。深圳队上一场面对有双外援的同曦队都能赢球,本场深圳队取胜不成问题,支持深圳队赢6-10分。

  胜分差推荐:深圳队胜6-10分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CBA 青岛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