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指导CBA解析:广厦状态正佳欲蹂躏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浙江广厦控股 VS 四川五粮金樽



  比赛时间:2020-07-11 16:00

  浙江广厦目前的战绩为26胜13负排名联赛第4名,战绩相当出色。浙江广厦上一场以100-84战胜山东队,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广厦队拥有一批青年才俊,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其中孙铭徽场均能够贡献16.9分,胡金秋场均能够贡献19分,他们的本土阵容实力出色。浙江广厦最近4场比赛有3场实现*,近期盘路走势不俗。

  四川队目前在联赛中的战绩为10胜29负排名第17名,战绩较差。四川队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95.8分场均失分为104.5分,球队的攻防能力都比较弱。四川队在复赛后的第2阶段的首场比赛中输给浙江稠州队,球队的表现糟糕,目前在联赛中遭遇5连败,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四川队本土球员实力在联赛中也是倒数的水准,没有可以委以重任的球员。广厦是CBA联赛中本土阵容实力最强的球队,而且外线投射能力也非常不错,四川队防守能力较弱,本场完全不是对手,支持广厦队大胜。

  胜分差推荐:广厦队胜16-20分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