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今日将和快船会师 老里:乔治已百分百健康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一些重点球队和球员的状态也成了大家最关注的。根据最新消息,今日莱纳德将和快船会合。



  快船今天进行了首次球队训练,尽管莱纳德周四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来奥兰多的复赛地,但根据主教练里弗斯透露,今天晚些时候莱纳德将抵达球队报到。

  “莱纳德在路上了,今天的什么时候应该会到达,”里弗斯表示。

  另外,沙梅特和贾麦凯尔-格林预计也会在未来几天内抵达球队。当然,他们和莱纳德一样,抵达后都需要在房间内隔离几天,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无碍后,才可正常活动。

  里弗斯也谈了球员们的状态,他表示:“目前为止,我尚未看到任何一个球员在打球方面的状况,不过乔治,我们一直有看他投篮,他看起来状态是极佳的。之前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他不是很健康,打不了,现在,这是二次训练营了,他是百分百健康了,我认为这点对我们意义重大。”

  乔治也表示:“这段停赛的时间给予了我们需要的休息,我们之前有一些球员是有伤的,一些反复的伤病什么的,这段时间给了我们恢复到百分百的机会。在有限的训练条件下我们球队的状态一直是保持得很不错的。所以,这段停赛期其实并没有多么伤害到我们。”

更多关于"莱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