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指导CBA解析:辽宁本钢VS山东西王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辽宁本钢 VS 山东西王



  比赛时间:2020-07-11 20:00

  辽宁队复赛阶段战绩为4胜4负,排名从第3跌落到第7名,球队状态肉眼可见的下滑。复赛第一场辽宁队明显发现球队的状态不对,马上让梅奥登场。复赛第四场后,更换主教练,郭士强下课。辽宁队的主要问题是求胜欲望不足,球队外线投射能力不足,锋线球员状态不佳,内线阵容深度不够,导致球队的实力严重下滑。辽宁队近期状态出现反弹,取得3胜1负的战绩,球队上一场比赛战胜苏州肯帝亚表现不俗。最近4场比赛也有3场实现*,球队近期的盘路走势不俗。

  山东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0名,他们还需巩固季后赛席位,战意充足,同时也有很大的压力。山东队在复赛以来的状态一直很差,目前张庆鹏受伤,丁彦雨航也要等到下赛季才会复出,缺少了哈德森也让山东队的外线进攻和组织能力大幅下滑。山东队在复赛以来的9场比赛中输足6场,球队状况较多。山东队上一场以84-100输给广厦队,山东队的小将陈培东上一场挺身而出全场砍下21分7板6助,成为球队的遮羞布。

  辽宁队近期两位锋线丛明晨和贺天举找回外线手感,球队状态有所回暖,而且辽宁的郭艾伦和赵继伟状态也有好转,再加上梅奥个人极强的输出能力,本场支持辽宁队取胜。

  胜分差推荐:辽宁队胜11-15分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