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世间再无奥本山宫殿!活塞旧主场球馆爆破拆除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曾经的底特律活塞队主场奥本山宫殿球馆已经被正式爆破拆除。这座在无数NBA球迷心目中留下过回忆的球馆自此也完成了使命,永远地离开了人们的视野。

  奥本山宫殿球馆远离底特律市中心,位于距离底特律市区80公里的郊区奥本山,这也是它名字的由来。1988年8月份,奥本山宫殿球馆正式修建完成并投入使用,耗资7000万美金。奥本山宫殿球馆是活塞前任老板威廉-戴维斯出资建成的,是一座由私人出资修建的球馆。

  奥本山宫殿球馆一共有22076个座位,VIP座位1000个,豪华包厢180个。2008年10月份,奥本山宫殿已经有了20年使用历史。球馆投资300万美元进行了翻新装修,球馆面貌由此焕然一新。除了篮球和体育赛事之外,奥本山宫殿还举办过很多大型音乐会。

  对于NBA的球迷而言,他们之所以对奥本山宫殿球馆印象深刻,还是源自于2004年发生的那场震惊世人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

  在2004年11月19日,在一场底特律活塞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爆发了一场球员球迷大乱斗。在这场比赛最后时刻,活塞中锋大本重重推了一把步行者球员慈世平(当时还叫阿泰斯特),引发了两队球员冲突。冲突之后,慈世平躺在裁判席上冷静。这时一位现场球迷把饮料直接倒在慈世平身上,彻底激发了他心中的怒火。慈世平与队友斯蒂芬-杰克逊、小奥尼尔等人冲上了看台,与现场的球迷展开激烈群殴,场边无比混乱。

  这是一场NBA历史上规模最大、处罚最重、影响最恶劣的斗殴事件。因为这场斗殴,慈世平、杰克逊和小奥尼尔都遭到了重罚。步行者队由此也是元气大伤,慈世平后来也被球队送走。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