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詹皇是我心中MVP 不选他你就是纯粹黑子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雄鹿的字母哥都是MVP的最大热门,不过在停摆前,湖人球星勒布朗带队连克强敌,让MVP的归属再次产生悬念。而在前队友考辛斯眼中,勒布朗不存在“超越”字母哥的可能,因为他就是考辛斯心中的MVP,所有不选勒布朗的都是黑子。

  “超过他?我认为勒布朗就是MVP。他35岁了,他是联盟中唯一一个带着白头发打球的人。你还需要些什么?你还想要求他多做些什么,兄弟?”考辛斯在节目中说道,“他头发和胡子都白了,你还能奢求什么?我不知道你还想要什么。如果你不选勒布朗,你就是个纯粹的黑子。”

  停摆前10场勒布朗重返巅峰,场均可以得到30分8.2篮板9.4助攻,真实命中率高达62.9%,并且连续战胜了雄鹿和快船两大总冠军竞争对手,此外,本赛季他还以场均10.6助攻成为联盟助攻王。

  复赛后勒布朗仍然有很大可能延续他之前的声势,不过想要超越字母哥还是有很大难度,因为后者的表现更有持续性,不但基础数据出色,而且各项高阶数据也压过勒布朗一头,再加上雄鹿的战绩更好,实在找不出别的理由不给他MVP奖杯。

  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29.6分13.7篮板5.8助攻,勒布朗场均25.7分7.9篮板10.6助攻;根据著名数据网站BBR的预测,字母哥夺得本赛季MVP的概率目前是联盟第一的50.7%,勒布朗则以17.3%排在第二。

  按照考辛斯的说法,可能大部分球迷都是勒布朗的“黑子”,这着实有很大道德*的成分在内。不过一直被称为“过气国王”的勒布朗来说,考辛斯的言论说明他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所有人都会看在眼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