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宣布球衣不印维权标语 誓言复赛为冠军而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六,勒布朗宣布他的球衣上将不会印任何维权标语,还是他原来的名字在那里。

  “我球衣背部不会印任何标语。这不是对那些交给球员的维权标语清单的不尊重。我赞扬那些决定在球衣上印标语的人,但是这样的事情,并不是和我的使命、目标非常相符。”勒布朗解释说。

  “我想在球衣背部表达一些观点,但是如果没有,我也觉得没事。我不需要在球衣上印一些东西,来让人们理解我的使命和我要做的事情。”

  据球员工会干事长罗伯特茨透露,截止到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一共有资格的350名球员中有285名球员选择在球衣上印维权标语,17名球员选择继续使用他们的名字。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透露在NBA停摆后,他从未想过赛季会被取消,他一直相信比赛能够重启。

  “不,我从未想过我们不需要打这样美丽的篮球比赛,它可以让人们走到一起。这带来了幸福,能够为千家万户带来欢乐。”

  他说自己复赛的目标只有一个,“我来这里就一个目标,仅仅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冠军。”

  与此同时,勒布朗也在INS上表达了自己的雄心壮志。

  他贴出了一张P过的自己作为生化战士的照片,写道,“差不多是从低温罐里出来的时候了,回到摧毁挡在我面前的任何障碍的模式。小心了!#复仇赛季很快来临。”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