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喷湖人球员无病呻吟:国难当前还想养尊处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各支球队陆续进入奥兰多迪士尼世界的隔离区,准备参与复赛之时,不少球员初来乍到就抱怨连连,说吃得不好、住得不好,各种吐槽。



  像湖人球员就有几位如此,朗多晒了一张条件颇为优越的酒店房间照,却吐槽说简陋如汽车旅馆。JR-史密斯还边拍边吐槽,最终被NBA制止。

  曾经在NBA效力多年、随马刺夺得1999年总冠军,目前在鹈鹕队担任比赛解说的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就怒喷这些球员养尊处优的高贵心态。

  他转发了朗多的吐槽并表示:“我们的国家陷入了经济上、社会上和身体健康上的困境,失业率达到历史新高,人们入不敷出勉强度日,结果他就说这话?球员已经非常幸运了,他们真的应该更敏感一些。”

  丹尼尔斯指出了一个讽刺的现实,那就是很多黑人球员一边喊着平等的口号,一边对优越的生活挑挑拣拣。美国无数黑人因为疫情陷入水深火热,朗多这种抱怨听起来的确很刺耳。

  NBA球员一直都是收入超高的群体,再低的底薪,也好过工薪阶层的普通人。因为疫情,这样的阶层差距倒也完全暴露出来,就算肤色一样,他们跟普通黑人也绝对不是同一个“群体”。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