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训练中右拇指骨折将做手术 恢复期约为6-8周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湖人后卫朗多在今天的训练中遭遇“严重”的手部伤病,目前需要进行医疗评估,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才能确定诊断结果。

  名记Shams随后报道,朗多遭遇右拇指骨折,需要进行手术,恢复期约为6-8周。

  朗多早就有手部的伤病史,就在半年前,他才因为右手无名指出现撕脱性骨折休战了一段时间。

  而在2018年底,朗多也因为比赛中右手骨折而休养了一个多月。但复出后没多久,他的右手无名指就在此拉伤,被迫进行手术,又休养了很长时间。

  停赛期间,朗多训练非常刻苦。湖人官方此前发出的训练照,朗多被球迷调侃为“魔鬼筋肉人”。此番再次受伤,对于正加紧备战的湖人是个坏消息。

  他们的后场已经因为布拉德利的退赛而捉襟见肘,现在可用之人就更少了,不出意外,他们只能指望卡鲁索能承担起更多责任了。湖人的夺冠大计,可以说再次遭受了重大打击。

  在NBA与球员工会商讨复赛计划、征求意见的时候,很多球员就担心参与复赛会导致他们更容易受伤。很不幸,朗多就成了第一个例子。如今已经在奥兰多恢复集体训练的球员,肯定也会更加谨慎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