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王牌女主持在酒店遭* 4分钟录音被上传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网站报道,ESPN知名女主持人瑞秋-尼克尔斯在奥兰多复赛园区的酒店房间里,被*和录像,并且流传到其他媒体渠道。


  尼克尔斯是ESPN“跳球”的主持人,目前正在复赛园区报道NBA复赛,事发时,她正待在自己的酒店房间里。

  当时,尼克尔斯正和别人私人通话,她显然没有意识到房间里平时用于远程连线的设备已经启动,开始录制通话,她没有任何防范。

  之后,一段长为大约4分钟的录像素材被传到一家名为Deadspin的网站,这家网站表示尼克尔斯当时正在讨论ESPN的内部事情。

  ESPN目前已经发表声明支持尼克尔斯,谴责*行径,“对于这样私人谈话的泄露,我们极度失望,这是对瑞秋隐私公然的侵犯。”

  显然,这是ESPN内鬼所为,想搞垮尼克尔斯的职业生涯。有证据显示,必须是有权限的人才能启动录像设备,并且获得相关素材。

  这不是ESPN女主持人第一次被*和录像。2008年,知名女主持人艾琳-安德鲁斯在纳什维尔的酒店房间被拍下裸体视频。后来,犯罪者被判入狱2年半。

 

更多关于"女主持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