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辽宁本钢VS福建豹发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VS福建

  时间:2020-07-17  20:00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125-118战胜吉林,球队收获四连胜,连胜期间,辽宁场均可以轰下123.75分,可以看出,辽宁在进攻端的表现比前段时间要好不少,但辽宁也依旧存在着不少的问题,比如,在面对弱旅时,替补球员就能有所发挥,而像上一场打吉林时,球队的得分仍旧集中在韩德君、郭艾伦和梅奥三人身上。

  上一场比赛中,福建107-136输给稠州,这场比赛的前三节,双方咬得非常紧,但由于福建这边主力球员在前三节得到的休息时间太少,到了末节体能下滑,而稠州虽然有犯规困扰,但他们实行多人轮换,末节依旧保有冲击力,最终以29分的优势大胜福建,福建在这场比赛中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辽宁101-85战胜福建,双方最近5次交手中,辽宁全部实现赢球,往绩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因为输给了稠州,福建没能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球队目前仍然排在第12位,虽然身后的深圳理论上还有跻身季后赛的希望,但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福建的季后赛资格还是非常稳的,现下他们要做的,就是尽量争取更好的排名,如今比赛打一场少一场,输给稠州之后,福建其实已经没有太大的容错率,鉴于他们之后还需打像新疆、北京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因此本场比赛面对辽宁必然会全力以赴,看好福建能够*。

  让分推荐:福建(+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