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三分心公益再行动 筹款16.8万帮助流动儿童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后卫林书豪在球场之下一直热心公益,新冠病毒疫情爆发期间,他就已经通过多种形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林书豪通过个人社交媒体,透露了自己的又一个公益行为,这一次,他的意图在于让更多的孩子有个安全与开心的环境,从而去更好的学习。

 

众所周知的是,林书豪来到CBA赛场之后,创立了“三分心公益”,他表示在CBA的赛场上,每投进一个三分球,就捐出3000元人民币用于公益慈善事业,让“三分心”帮助更多的孩子们坚持并完成他们的梦想。

 

而近日林书豪表示,他的三分心公益与新公民计划的微澜图书馆进行了合作,并且目前筹集到了16.8万元的善款,其中部分捐款将会用于让更多的孩子有个安全与开心的环境去更好的学习。

 

为此林书豪也直言,他非常清楚这些捐款实在有限,因此也鼓励他的球迷和社交媒体上的网友一同参与,一起献出大家的爱心。

 

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林书豪写下了这样一段感人肺腑的文字,“每个人都有权利拥有梦想。我非常幸运已经达到自己的梦想。这要感谢我的家人,朋友,队友,老师跟教练,他们一直鼓励我,也给予我很多个方面需要的帮助。”

 

“许多流动儿童需要更多的资源帮助他们去达到自己的梦想。这也许就是从一个能帮他们更开心成长,打开梦想之门的图书馆开始。”

 

“这也是为什么我的三分心公益将会与@新公民计划 的微澜图书馆合作 #三分心# 目前筹款到16.8万元,部分捐款会用于让更多的孩子有个安全与开心的环境去更好的学习。当然这些捐款很有限,所以鼓励大家也一起参与。新公民计划需要大家更多的爱心支持,也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图书馆的运营。让我们一起努力,来改善流动儿童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如果您有兴趣与时间,鼓励大家加入微澜图书馆志愿者的行列,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得到关怀与帮助。”

 

在书豪的这条社交媒体中,除了感人的文字外,他还晒出了一则视频,揭示了目前一些因为个人家庭条件或特殊情况,而无法接受教育的孩子的现状,希望能感动你我,贡献一份力量,圆了这些孩子们的求学之梦。

 

林书豪的这一公益号召和倡议,也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了球迷的响应,“做公益不是豪哥一个人的事哦,谢谢你,让我也成为了更好的人,一起加油。”“谢谢豪哥,你的每一份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善良的人一定会受到上帝的保佑。”“和豪哥一起做有意义的事!”类似的留言不胜枚举,球迷们通过各种方式对书豪表达了支持。

更多关于"北京队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