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谈小科比未归队:对球队没影响 我们状态挺好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力克浙江队后,广东队取得了27连胜的佳绩,创造了CBA历史单季最长连胜纪录。赛后广东队队长周鹏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一直非常渴望打这样的硬仗,同时认为马尚-布鲁克斯不能回归球队也没有太大影响。

 

与浙江队的比赛,广东队一度打得很艰难,这跟他们之前动辄取得大胜有较大区别,周鹏表示,全队一直很渴望打这样的硬仗,为接下来的季后赛做好准备,“我们一直很渴望打这种硬仗,打这种高强度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提高,因为比赛很激烈,所以兴奋度也是不一样的。”周鹏说,“我们要做好各种准备,因为季后赛有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所以我们要做好更困难的准备。”

 

周鹏在复赛伤愈复出,如今场均能够得到11.73.5篮板2.1助攻1.5抢断,他表示状态正在一点一点地恢复,“慢慢去适应比赛,这不是那么简单的,慢慢找回了之前打球的状态。”

 

同时周鹏还表示,希望能将连胜纪录延续下去,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希望能(把连胜纪录)继续延续下去,给联盟一个新的纪录,也会针对每场球去努力。”周鹏说。

 

广东男篮用包机接回国的马尚-布鲁克斯被检查出感染新冠病毒,很可能无法赶上季后赛,对此周鹏认为,“小科比”未归对于球队来说并无影响,“我觉得没有(影响),他(马尚)回来是对我们球队实力所有增加,他不回来,我们球队的配合程度和状态都挺好的。”周鹏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