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轮换是为对付广厦?杜锋:未将重心放于他们身上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14日广东队以121-99大胜广州队,赛后杜锋表示核心球员出场时间少并不是专门为对阵广厦而准备,比赛要一场场打,当下最重要的是复盘今日比赛。

  本场比赛易建联、周鹏、威姆斯还有赵睿出战均未超过20分钟,在被问到是否是为了后天与广厦对决而提前准备时,杜锋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并表示:“目前未将重心放于广厦身上,比赛还需一场场打,今天最重要的是回去复盘广州队的比赛。”

  今日尽管广州大比分落败,但在比赛前半节和广东紧咬比分,并且第四节单节打出37-21,展现出了球队气势,丁伟赛后提到:“本场比赛总体对队员满意,但在广东队压迫下失误太多,和广东差距是全方位的,我们应该去思考该如何在CBA生存下去,广东给我们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

  而球队小将田宇恒也表示:“赛前教练强调要敢打,一定不要放不开。”本场比赛田宇恒15投8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并且还有6篮板4助攻入账,而出身广东青训的他在谈到面对广东队的心情时说道:“和他们认识的时间都比较长,我们互相了解,所以更应该做好防守与进攻,去挑战他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