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真就挡不住!阿联19分钟爆砍21+6 歇了4场变灭霸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14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广东男篮以121-99大胜广州,易建联复出,出场19分钟拿下21分6篮板,此前遭遇腰部拉伤的阿联,在休战4场后仍延续火热状态。

  本场比赛,易建联进入比赛大名单,并毫无悬念的首发出场。开场他便突破后迎着孙鸣阳抛投得手,良好手感并未因休战4场而下滑,接着在罚球线运球后迎着亨特稳稳跳投命中,轻松2分拿下,助广东以38-22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1分钟,快下的阿联拿到球后尽管已失去上篮位置,但仿佛脑后长眼的他,随后将球往后一扔,跟进的威姆斯轻松打进,随后易建联篮下强打得手,接着又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助广东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比赛进行到一半,阿联被杜锋用5上5下的方式换下休息,第二节末段,再上场的他,出手三分命中,在上半场结束还有30秒,易建联低位强打孙鸣阳,迎着防守压哨跳投命中,并造成了对方的犯规。

  下半场手握33分领先优势的广东队仍将阿联放于场上,第三节比赛进行到2分钟,面对广州的紧逼防守,阿联接传球篮下暴扣得手,随后再造犯规两罚全中,阿联打了6分20秒后被替换下场,此后便再未有上场,今日比赛两节半打卡下班。

  距离阿联上一次比赛还是13天前广东与北控的交锋,但今日他完全未受伤病影响,10投7中仍将火热状态延续,健康的阿联仍是CBA的最大杀器,更是广东争冠路上的定海神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