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砍23+14小科比绝命3+1 广东险胜总分2-0深圳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对阵深圳此前广东已经取得大比分1-0领先。比赛开始,易建联上反篮打进帮助球队先拔头筹,于德豪分给卢艺文三分打进紧咬比分,索尼-威姆斯突破打进把分差渐渐拉大,打停深圳,不过深圳的进攻没有太大起色,马尚-布鲁克斯通过暴扣和助攻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广东以31-19领先。



  次节比赛,威姆斯罚球继续扩大领先,深圳这边内线双塔在内线先后得分缩小比分,贺希宁上篮把分差缩小到6分。不过赵睿大空位三分打进又把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广东以61-48领先。易边再战,李慕豪因伤离场,肯尼-伯顿三分打进把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布鲁克斯立刻造成了深圳队一个三分犯规予以回应,之后布鲁克斯通过自己两记三分进一步扩大比分,三节战罢,广东以101-93领先。末节比赛,沈梓捷篮下暴扣提升士气,顾全三分进一步缩小比分,伯顿两记三分追平比分,不过关键时刻布鲁克斯打进一个3+1,收割比赛,最终,广东以119-112战胜深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