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青岛国信双星VS浙江稠州银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青岛国信双星VS浙江稠州银行

  时间:2020-07-22 16:00


  上一场比赛中,青岛79-90输给山西,球队遭遇连败,这一场比赛中青岛的进攻端完全被压制,全场只有79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甚至于罚球命中率,都远低于平均水准,全队虽然有5人得分上双,但没有一人得分超过20分,无人能有稳定的攻坚能力使得球队最终败下阵来。

  上一场比赛中,稠州98-107输给广东,球队的连胜被终结,虽然输球,但不可否认稠州这场比赛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他们是复赛至今唯一一支可以在前三节结束时领先广东的球队,如果不是末节关键时刻心态不成熟暴露了短板,这场比赛稠州完全有希望可以拿下,一众年轻小将的发挥十分出色。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稠州凭借着邓蒙的暴走,主场5分险胜青岛,如今两支球队再相遇,双方都是全华班作战。

  账面实力看起来,稠州虽然占优但优势不明显,不过从复赛之后双方的表现来看,稠州虽然年轻,但他们的发挥远比青岛更加稳定,且国内球员能够很好的顶上外援的得分空缺,使得他们即使是全华班出战,进攻端也没有出现太大的下滑,这一点是青岛这边难以比拟的。

  目前第8到第12的排名其实十分接近,但各支球队现在都有些挑对手的心思,因此对于青岛来说,他们反倒不一定是想要“往上爬”的那一支球队,而稠州显然还想要争夺前四,球队的取胜欲望是十分明显的,本场比赛,看好稠州。

  分差推荐:浙江稠州银行  胜(1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青岛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