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北京首钢VS福建豹发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福建豹发力

  时间:2020-07-22  19:35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84-73战胜四川,球队豪取9连胜,球队近期的表现非常出色,与四川的比赛中,林书豪轮休,翟晓川和尤度两人合力砍下43分23篮板4助攻4抢断3盖帽,本场比赛面对实力较强的福建,林书豪大概率会迎来复出。

  上一场比赛中,福建106-101力克新疆,球队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顺利取得一个季后赛名额,至此,本赛季的12支季后赛球队已经全部出炉,与新疆的比赛中,王哲林、陈林坚和劳森同时发力,三人合力砍下80分,带领球队取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福建在主场以111-107战胜北京,当时双方的外援是林书豪+尤度,福建这边则是劳森+康宁汉姆。

  北京目前需要稳固自己的前四排名,而福建则需要争取更好的名次,两支球队的战意都是十分充分的,北京近期正处在长连胜当中,球队近期的状态更好一些,但福建在本赛季如此困难的情况依旧打入季后赛,也能给球队不小的士气加成,截止发稿时机构尚未开盘,预计福建输球*。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